Monday 21 April 2014

6th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4

6th Putrajaya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2014 Colouring the sky!

第六届布城国际热气球嘉年华
27th to 30th March 2014 @ Monumen Alaf Baru, Precint 2, Putrajaya

今天我很不孝地逼妈咪陪我凌晨四点钟就开车到布城去买票,势必要坐上热气球。
到达那儿时才五点钟,天空还是黑漆漆的,距离柜台开始买票的时间还有两小时,但是已有人排队等待,甚至还有人打地铺睡觉。以前我总会取笑漏夜排队的人傻,可是现在我居然也成了他们的一分子。唉。。。




很会做生意的咖啡车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天色渐渐变亮,人也逐渐变多。


还没开档。。。。

看看热气球是如何飞起的吧。。。



一二三,拉。。。

 
摊开。。

拉直。。。

 
把球囊内的空气加热。


加热空气使其变轻产生浮力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气球升空了!


 


Yeah! 买到票了!



本以为这热气球可以飞得足以让我看见整个布城的高度。殊不知每个热气球都有四条绳子绑着,所以只能升到 20m。全程不到5分钟。有点失望。

坐完热气球后,看看还有什么其他的节目。。。

节目表。


******完结******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